【金企鵝獎】身為APP開發商的你,絕不能不知道的專業競賽!

如何讓您的APP在一片激烈廝殺的戰場中脫穎而出?
如何讓好作品能被伯樂賞賜,獲得未來跑無數千里的資本?

 

「雲端創新競賽-金企鵝APP組」擁有超過180件作品挑戰、超過45家產業媒體圈巨頭加持,得獎團隊囊括各大知名APP。今年邀請媒體、創投及UX評審團,從不同市場觀點剖析您的產品。本競賽將會是APP開發商展示品牌,並將產品推向國際的絕佳舞台。
得獎就有機會抱走14萬元總獎金、價值50萬元媒體行銷、國際展會Digital Taipei展示攤位、創投與企業合作機會,及成為華碩Zenfone未來的合作夥伴喔! 

競賽組別:「金企鵝APP組」
競賽主題說明:用於行動裝置之各類市集上架APP創新應用軟體或服務。
收件截止日:即日起至2015/08/15

報名網址:http://penguin.transactiontaiwan.org/

聯絡窗口:龔霈鏵 小姐
電話:02-2577-4249 #345
EMAIL:zoe_kung@mail.tca.org.tw

2015062313595653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