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Meet Taipei 創新創業嘉年華徵展開始囉,邀請大家和一起讓台灣的創業聲量被全世界聽見!

2015 Meet Taipei 創新創業嘉年華

聚集亞洲創業圈超過200家新創展出、10,000人次交流觀展

邀請歐美.日韓.中國.東南亞創投/媒體/創業者媒合台灣新創

活動官網/行動App/大會手冊/VIP優先展示/創業分享舞台/創業小聚社群支持

線上 X 線下完全行銷

 

2014 Meet Taipei邀請了100家優秀的新創團隊參與展出,結合論壇、Demo Show、創新科技體驗,共吸引了超過2000位觀展人潮,在現場熱烈互動、深度交流。

今年,Meet Taipei再度號召台灣Startup展現創新創業能量,打造為期3天、亞洲最大的創新創業嘉年華!

2015 Meet Taipei將在花博爭艷館舉辦,只有200個展出名額這裡是你們行銷自己開創機會、與創業資源對接、與國際社群深度互動交流的盛大舞台!

 

{{ 徵展資訊 }}

報名至2015.10.23(五)截止

報名網址http://www.accupass.com/go/2015meettaipei

展覽期間:2015.11.26 – 11.28 |09:00 ~18:00

展覽地點:花博爭艷館 (臺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 早鳥優惠報名 }}

  • 凡是參加過2014 Meet Taipei、2015 Future Commerce、2015創業小聚年會參展的好朋友,享有超級鐵粉的超值優惠。
  • 育成廠商&團隊請洽育成中心!

2015 Meet Taipei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