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國立臺灣大學聯盟產業典範人物座談會,名額有限,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國立臺灣大學聯盟產業典範人物座談會

國立臺灣大學、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及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地理位置鄰近,學術發展各有專精,為有效整合三校資源,本於平等互利原則,成立「國立臺灣大學聯盟」。以共同促進教學、研究合作及資源整合之理想目標。

面臨快速變遷與產業全球化時代,期望能藉由產業典範人物座談會分享實務經驗,提昇國立臺灣大學聯盟產生專業人才,使得產學無縫接軌,進而回饋社會。

由國立臺灣大學、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國立臺灣科技大學三校組成的國立臺灣大學聯盟所舉辦的產業典範人物座談會正式開跑了~

本次座談會力邀知名企業溪頭米堤大飯店李麗裕總經理來分享危機就是我的續航力,不僅開拓視野,並有許多實務分享與交流時間,本活動全程免費並敬備茶點,名額有限,請把握機會!

  • 日期:104年12月7日(一)13:00~15:00
  • 地點:臺科大國際大樓202會議室
  • 講者:溪頭米堤大飯店 李麗裕 總經理
  • 講題:危機就是我的續航力
  •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zbnJZK4qlP

1041207座談會-2-FINAL-05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