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徵才】充滿活力與熱情的好好鮮生,釋出實習生名額囉!

好好鮮生成立至今一年多,曾榮獲103年大專畢業生服務業組冠軍、台北市產發局創業補助100萬、經濟部A+計畫團隊等殊榮,目前業績持續成長,同時也是台科大育成、台大車庫進駐團隊,同事平均年齡26歲,如果你嚮往新創電商公司的衝勁、自由與彈性,想學習電商相關知識、有興趣與農漁民第一線接觸,歡迎加入我們!

【職務需求】行銷兼營運實習生

【需求人數】2位

【資格要求】我們不看你的學校或是科系,只要你對電商網路行銷農漁業熱情,願意學習且具備動手解決問題的能力,你就是我們想找的人!(會PS/Ai/Movie Maker/威力導演/基礎程式語言/愛好烹飪/攝影/具有汽車駕照等優先錄取。)

【工作內容】

社群媒體管理、通路管理、線上/線下活動策劃與執行、其他交辦事項(將依照個人特質與能力做工作調配)。

【工作福利】

1. 提供免費午餐。 2. 源源不絕的免費點心和飲料。 3. 每個月有2500元額度的好好鮮生海鮮及蔬菜可以帶回家跟親朋好友分享。 4. 公司新產品上市前免費試吃

【薪資】月薪面議

【實習時間】2016/07/01起為期一學期,每週至少20小時

【辦公地點】台北市萬華,近龍山寺捷運站及萬華火車站

有興趣加入好好鮮生的行列的同學,請將履歷寄到helen@mrgood.com.tw

 

好好鮮生股份有限公司 http://mrgood.com.tw | https://www.facebook.com/mrgood.com.tw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