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年度台灣矽谷商機對接訪問暨NBIA 第29屆年會,開始報名囉!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新興產業加速器計畫,今年預計於4月22~5月1日組團出訪「舊金山」、「丹佛」兩地,為期10天行程中,先行在「舊金山」辦理創新單位機構的訪問、參加商機交流活動之後,前往「丹佛」參加美國育成協會舉辦之第29屆年會。歡迎國內創新育成人士、中小企業主、新創團隊各界人士報名參加。

 

本次商機對接訪問團預定拜訪6~8家矽谷新興的知名育成中心(Incubator)、加速器(Accelerator)、共同工作空間(Co Working Space)、自造者推廣組織(Maker Space)、社會創新(Social Innovation Organization)等單位,並參與舊金山在地網創社群SF Beta所辦理的矽谷創業聚會 讓您在創業前線,感受原汁原味的矽谷創業動能,拓展矽谷創業圈的人脈與經驗。緊接著,今年度的NBIA育成年會在丹佛市盛大舉辦,每屆均聚集了來自全美,甚至全球的育成趨勢專家、專業經理人齊聚一堂,讓參與年會的人士得以「一次購足」您所需要的美國市場通路、人脈情報,若要掌握在美國各地的創業育成圈的趨勢與動態,前來參與這個年會就對了!

 

  •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RMgWQ3MRRq
  • 報名截止:104年4月3日截止
  • 聯絡窗口:詳情資料索取或問題,請洽加速器計畫資策會林宏駿經理

02-6616-6608 轉 625

  • 商機對接訪問團行程如下:

日程與地區

行程重點

訪問單位與活動

4/22~4/25

舊金山

矽谷地區

新創社群交流聚會

參與Shopping 2.0: The Future of eCommerce創業聚會,超過百位矽谷創業圈人士參與。

創業生態圈工作坊

邀請矽谷專業顧問,分享矽谷趨勢動態,創投募資、商機拓展等策略。

拜訪新創單位與企業

如:Tech Shop、Wearable World、The Hub, Lemnos Labs、AirBnB、WeWork等。

4/26~4/30

丹佛市

第29屆美國育成年會

聚集超過600位全球各地創業人士之重要育成年會,藉由研討交流,分享創業育成之重要實務經驗。

備註

以上行程仍可能有所變動,有意參加者,請隨時洽詢更新資訊。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新興產業加速育成計畫,網址:http://sta.sme.gov.tw/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