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IDEAS Show團隊招募開始報名囉,歡迎有興趣團隊踴躍報名參加!

網路把世界抹平,提供年輕人無限的機會,各種新興科技的興起,打破過去產業的準則,跨界合作更是勢在必行,未來將是一個「融時代 (Future Fusion)」。

2015 IDEAS Show將在7/22-23號召來自世界各地的新創團隊、創新的先驅者與投資人,透過6分鐘服務、服務展示、國際創新趨勢分享與垂直領域創新專家對談,誘發大家與生俱來的改變DNA,讓更多F世代的年輕人捲起袖子加入「改變世界」的行列。

IDEAS Show已辦理7年,共輔導國內外195家團隊上台發表,協助募資超過43.6億台幣,包含被CampMobile併購的Gogolook (whoscall)、被Proofpoint併購的阿碼科技、被遠傳併購的時間軸、活動通、VM5、Pinkoi、Flitto、創意點子、malang怪物鬧鐘、Writepath、FlyFit、學悅科技、電獺、BrandPit等優秀團隊。

目前正在招募第8屆新創團隊(至6月5日止),徵選將分兩階段進行,最後獲選的20家台灣團隊我們將提供創業輔導雙引擎-大型發表舞台與蝴蝶計畫,加速團隊邁向國際創業舞台,迎接F時代 (Future Fusion)。

【招募資訊】

【報名資格】

  • 已完成營利事業登記之公司
  • 參與徵選之網路創新服務已有實際用戶數
  • 網路創新服務領域相關業者(如:穿戴式裝置、物聯網、虛擬實境、擴增實境、巨量資料、雲端、社群、行動應用服務及O2O等皆歡迎報名參加)
  • 願意參與至少3個月的深度輔導培育,及遵守輔導間的權利與義務

2015 IDEAS Show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