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戴」起不可思議的未來—104年展示科技創意分享校園工作坊開跑囉!

「穿戴」起不可思議的未來—104年展示科技創意分享校園工作坊

經濟部商業司延續培育校園展示創意人才宗旨,在104年度「展示科技應用服務發展計畫」下,委託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辦理「創意分享暨創業輔導之校園工作坊」,以競賽形式鼓勵學生進行創意激盪與設計模擬,同時結合校園與業界資源,佐以輔導優勝隊伍著手創業,讓創意有機會得到落實。

  1. 活動主題:打造穿戴式裝置殺手級的商業模式應用
  2. 參與資格:以目前在校就讀大專院校學生為限,可跨校組隊,成員人數不得超過8人;每一隊伍須有一名帶隊指導老師,帶領學生團隊進行創意指導與成品開發。
  3. 活動辦法:本活動分為兩階段遴選,初選為創意提案,晉升隊伍將需開發出實體作品,再進行決選;優勝隊伍將有機會獲得商機媒合與創業輔導資源。
  4.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15/6/12(五) 17:00為止,歡迎有興趣的同學,組團參加!有任何問題請電詢本活動聯絡窗口。(請至活動網站報名,恕不受理現場報名)
  5. 獎勵機制:   
  • 冠軍一名:獎金50,000元,獎狀一只
  • 亞軍一名:獎金30,000元,獎狀一只
  • 季軍一名:獎金20,000元,獎狀一只
  • 佳作兩名:獎金 5,000元,獎狀一只
  1. 聯絡窗口:中華民國青年創業總會 黃小姐 (02) 2755-5217
  2. 相關細節及資料詳見活動網站:

 http://www.exhibit-tech.org/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273

EDM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