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屆新創事業獎】說明會熱烈報名中!總獎金240萬元等您來挑戰!

【第15屆新創事業獎】說明會熱烈報名中!總獎金240萬元等您來挑戰!

只要是公司成立在5年之內(100年7月1日(含)之後成立)的中小企業皆可參賽,線上報名自5月1日起至7月1日止(7月2日零時系統自動關閉),歡迎符合資格之中小企業踴躍參加!

新創事業獎為企業發展上「最佳新人獎」,自91年起開辦至今邁入第15屆,獲獎企業達196家,根據獎項後續追蹤資料顯示,獲獎企業中已有17家上市、上櫃或公開發行,37家企業獲得國家磐石獎、創新研究獎或小巨人獎的肯定,更有38家企業已獲創投投資或大企業所併購,均展現獲獎企業優質的競爭實力及獲得市場高度肯定。

新創事業獎分區說明會
為了讓更多優秀的新創企業參與獎項選拔,並進一步了解申請相關流程,工作小組將邀請歷屆新創事業獎得主親至北中南東各區舉辦說明會,時間分別中區5/5(四)、北區5/9(一)、南區5/13(五)、東區5/18(三),今年特別於5/9(一)北區為無法到現場的朋友舉辦活動直播,歡迎踴躍報名說明會

獎項報名時間
105年5月1日至7月1日23:59止(系統於7月2日零時自動關閉)
報名連結startupproject.org.tw (目前尚未開放報名)

參獎條件
民國100年7月1日(含)之後成立,並符合中小企業認定標準之中小企業。

參選標的
須為自行研發之創新性產品、技術、流程或服務 ( 包含技術服務、知識服務、商業服務 ) 等,並已商業化或量產 ( 運用 ) 之企業。

獎勵方式
就科技產業組、傳統產業組、知識服務業組及微型企業組四大類組,每組選出前3名,各頒發奬金、獎座及獎狀各乙只。
一、金質獎:新台幣30萬元整
二、銀質獎:新台幣20萬元整
三、優質獎:新台幣10萬元整

聯絡窗口
獎項申請:(02)2366-0812分機324何小姐/326何先生
輔導申請:(02)2366-0812分機170馬先生

 新創事業獎活動詳情
文件下載:第15屆新創事業獎申請須知/第14屆新創事業獎得獎專輯

新創事業獎-dm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