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藍天計劃】2016誰與爭鋒創星智造大賽,歡迎物聯網團隊踴躍報名參加!

【Acer藍天計劃】2016誰與爭鋒創星智造大賽

99c8172e54-1000x407

大賽緣起

新創與創新應用已是目前市場主流,宏碁創辦人兼榮譽董事長施振榮先生於2014年宏碁改造中提出雲世紀三大倡議: 自建雲、智聯網(Internet of Beings)、New C & C (Computing and Communication),希望邀請所有的年輕人共同參與,打造智聯網的王道生態系統,同時強調「希望臺灣年輕的朋友要當仁不讓,一同面對雲世紀新挑戰」。

誰與爭鋒2016創星智造大賽為臺灣新創搭建舞臺,走向國際,讓臺灣新創與中國以及新加坡新創好手交流,促進智聯網發展, 希望藉此大賽鼓勵更多創意的聯想與實現,發掘更多潛力與團隊人才,共創價值。

大賽主題

新創意 / 新產品 / 新轉型

參賽主題

本大賽以物聯網智慧硬體主題為主:虛擬實境、機器人、各類智慧控制系統、新一代航空設備(無人機)以及智慧交通 等領域,以創造未來並具有競爭力和商業化潛力的產品原型為導向,邀請臺灣、中國重慶及新加坡等校園、個人和新創公司 的優秀作品參賽。

大賽時間與地點

大賽分為重慶、臺灣、新加坡三個地區舉辦

agenda

報名資格與方式

  • 年齡不限,具有中華民國國籍或具有臺灣地區居留證人員。
  • 未滿20歲的參與者:民國85年9月1日(含)以後出生者,須檢附法定代理人同意書。
  • 每隊由1-5位組隊報名。
  • 請至活動官網http://www.asibattle.net/報名,報名自即日起 – 2016/8/31截止。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