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遠見育成北京暑期實習,金融業、高科技、服務業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

 

2016年遠見育成北京暑期實習

親愛的同學您好,您是否希望能夠在2016年的暑假有個不一樣的過法,更充實,更豐富呢?

本校育成中心與遠見育成攜手提供一難能可貴的實習機會,爭取前往北京暑期實習的機會!

  1. 實習產業:金融業、高科技、服務業 
  2. 實習時間與津貼:

    • 高科技、服務業,實習津貼 $2,000人民幣津貼/1個月
    • 金融業、北京雲龍視界科技實習津貼為$4000人民幣/1個月
    • 經各大育成中心推薦並錄取者,由遠見育成免費提供:意外險、醫療險、生活輔導窗口。
    • 金融業實習生由遠見育成免費提供住宿。
  3. 費用:免費報名,報名活動之行政雜支費用由遠見育成負擔。僅需繳交保證金新台幣 3,000元(完成全程實習,未違反規範並繳交心得報告後,全額退還)
  4. 報名文件所需文件:個人履歷、報名表、生活照與大頭照、在校成績
  5. 報名方式:本活動需由各大育成中心遴選推薦後由遠見育誠內部篩選,自行報名者恕不受理。(本校學生有意願者,請於5/31(二)前提供附件報名表與個資使用同意書資料,請務必確實填寫,無須紙本,以E-mail傳至本中心)
  6. 截止時間:
  • 2016/6/6(一)截止收件
  • 2016/6/10(五)中午前各大育成中心彙整報名資料後回傳
  • 2016/6/20(一)中午前遠見育成公布實習錄取名單並個別通知

7.  附件下載:

poster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