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創人才媒合會【新創團隊參展報名開始】,千萬別錯過!

2016冬季新創人才媒合會【新創團隊參展報名開始】

2016冬季新創人才媒合會【新創團隊參展報名開始】

創業之路如同一場叢林探險,
處處是危機,也處處是生機。
臺大創意創業中心廣邀各領域新創團隊,

參與媒合會現場,找尋最合適的探險家夥伴,
一起斬荊闢徑,直達叢林深處的新天地 !
2016冬季新創人才媒合會,讓您以更堅強豐富的團隊陣容,迎接新一季的挑戰。

【報名資訊懶人包】

  • 媒合會日期:2016/12/18 週日
  • 時間:13:00-18:00  
  • 地點:國立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 B1
  • 參展報名開放期間:即日起 ~ 10/26 週三 23:59 前
  • 報名文件:http://pics.ee/~9G

【關於新創人才媒合會】

本活動自 2012 年始,現已邁入第十屆,每屆活動反應熱烈,場場爆滿!上屆邀請了 66 個團隊參與徵才,領域橫跨資訊、電商、文創、生醫、媒體等產業,正職與實習職缺類型多元,每屆活動參加人數超過 600 人,參與者們統計結果有八成以上滿意度,並且成功的找到了有興趣的工作職缺!參展的新創團隊能夠介紹企業理念與特色,並且面對面與人才交流,藉此找到理想的創業夥伴。

【關於主辦單位】

臺大創意創業中心於2014年底成立,以建立臺大師生創業的機制及生態環境為目標。創業生態系統包括潛在創業家的啟發教育、提供驗證創業概念之獎勵金、產品或服務之實作、規劃商業模式等,以及登記成立公司的不同環節,在各階段中,臺大創創中心期許自身提供師生各種能量實踐創業:臺大車庫、種子基金、提供共同工作空間及草創資金;事業轉化期,則以加速器協助新創快速解決財務、會計、法律等專業議題。由臺大創創中心作為軸心,同時向內、外整合連結各類資源,對內提供人脈網絡支持臺大創業團隊,對外優化產學合作機制,幫助團隊事業起飛,形成活絡的有機創業生態系統。

【追蹤動態】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