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趣‧車庫】11/07宇峻奧汀-用熱情玩出名堂!

【享趣‧車庫】11/07宇峻奧汀-用熱情玩出名堂

在18年的董事長任內宇峻,從股本300萬、員工人數個位數,擴展到500位員工,成功掛牌上櫃,並創下超過 1股500元且150億的市值 

“好玩、有趣”不管是在任何行業,從現在到未來都很重要,而大家都知道熱情又是事業成功很重要的關鍵,那麼怎樣用熱情結合”好玩、有趣”的創意呢?

施文進董事在20年的創業過程裡剛好是從事遊戲產業,也是文化創意產業之一。

並在這20年裡,如何設計出好玩的遊戲、好玩的公司制度、甚至用好玩的方式突破競爭一直施文進董事在做的事情。

希望藉由這個機會,分享用熱情玩出名堂的一點經驗,真心期望大家因為這些經驗而有些收穫和受益。

  • 演講主題:用熱情玩出名堂
  • 演講人:宇峻創辦人-施文進
  • 時間:2016年11月07日(一) 中午13:30-15:20
  • 地點:本校國際大樓101會議室
  •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NSF9wp5kjFyACcbV2
  • 聯絡窗口:國立臺灣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創新育成中心陳小姐(02)2737-6904 / annazizz40@mail.ntust.edu.tw

時間

議程

 

13:30-14:00

報到

 

14:00-14:10

致詞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研發處-姚嘉瑜副研發長

14:10-15:10

用熱情玩出名堂

宇峻奧汀-施文進董事

15:10-15:20

Q & A

 

15:20

散會

 

指導單位:教育部、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創新育成中心、微型車庫、國立臺灣科技大學電資學院

享趣車庫海報_1051107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