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行銷系列課程】讓「網路行銷」變成你的拿手絕活!

【數位行銷系列課程】讓「網路行銷」變成你的拿手絕活!

臺科大育成中心將於11/25(五)、11/28(一)及11/29(二)三天的13:30 -17:30,在臺科大育成中心微型車庫舉辦數位行銷系列課程-讓「網路行銷」變成你的拿手絕活!

這次邀請到的講師是傳立媒體的牛恆泰副總經理,牛老師是一位數位行銷課程的資深講師,而他所任職的傳立媒體(Mindshare),在2014年的媒體發稿量達39億元(根據動腦雜誌2015年5月號公佈之”2014年台灣媒體代理商調查”統計數據),為產業排名第五大的專業媒體代理商。

希望能透過本次數位行銷系列課程帶給想要開始、正在開始或是已經開始操作網路行銷的團隊們,最入門且實務的關鍵數位行銷操作技巧!

課程為免費報名,但報名學員以以主辦單位之進駐企業、創業團隊為優先,名額有限,額滿截止!

  • 報名對象:以主辦單位之進駐企業、創業團隊為優先
  • 課程地點:本校微型車庫(第三女生宿舍地下一樓)
  • 課程講師:牛恆泰 傳立媒體副總經理
  • 課程時間/主題:

    • 11/25(五) 13:30-17:30 數位媒體企畫與採購 / 關鍵字行銷
    • 11/28(一) 13:30-17:30 社群行銷的實務與操作要領 / 原生廣告與置入式廣告
    • 11/29 (二) 13:30-17:30成效評估與優化 / 新媒體機會與傳播趨勢
  •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Y4f8BLy9F2TtXzyS2

聯絡窗口:國立臺灣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創新育成中心
劉小姐(02)2737-6944 / zsuenliu@mail.ntust.edu.tw

指導單位:經濟部、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教育部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創新育成中心、國立台灣大學研究發展處創新育成中心、國立師範大學研究發展處創新育成中心、微型車庫

台科-數位平台與社群行銷-1115-2-完稿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