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全球創業極限挑戰營】『MIT 美國麻省理工學院 X 好食好事 全球創業極限挑戰營 』熱烈報名中!

MIT Beyond Food說明會EDM

 

想要體驗麻省理工學院充沛的創業能量嗎?著名的「MIT全球創業極限挑戰營」即將首度移師台灣!

以「解決未來食農問題」為主題,「MIT全球創業極限挑戰營」號召跨界菁英參與,不但有MIT創業實戰業師指導,還有系統化的模組訓練,讓你體驗從無到有的創業歷程。

好食好事基金會(現為籌備處),計畫將國際知名之麻省理工學院全球創業訓練營之資源引入台灣,並破天荒以「食農新創」為主題進行設計,讓台灣的新創世代獲得國際化的創業學習與體驗機會;幫助年輕世代在「食農産業」中看見機會,自我實現,並協助提升台灣「食農産業」的能量,以新創、科技的力量,驅動台灣食農產業的進步與轉型,說明會將於106年4月20日舉辦,歡迎報名參加。

 

一、說明會報名日期:即日起至額滿為止,免報名費,請把握機會。


二、說明會報名網址:http://www.hao-shi.org/beyondfood/seminar.html


三、5/12-13(MINI體驗)MIT BEYOND FOOD 創業極限挑戰營,即日起開始報名,免費名額限200名,報名從速。
http://www.accupass.com/go/2017mitminibootcamp


四、9/10-9/15 MIT BEYOND FOOD 5天6夜創業極限挑戰營,活動即將公告,敬請期待。


欲知詳情,請洽活動官網:http://hao-shi.org/beyondfood/index.html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