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轉知】文化部「106年文創之星創意加值競賽」徵件中!

image005


文化部「106年文創之星創意加值競賽」519日起至75日截止徵件,總獎金高達500萬元。本競賽至今已舉辦第五年,今年文創之星競賽突破性調整徵件獎項,想要參加文創之星創意加值競賽之參賽者,歡迎報名參加「徵件開跑說明會」,更清楚了解文創之星競賽新定位及競賽宗旨。

邀請榮獲國際獎項、具有文化為創作底蘊、將創意加值運用而成嶄新之設計師,專題分享如何將文化再詮釋,創造出好設計,讓產品更加值的國內外案例;鼓勵青年創意概念提案,安排從構想到實踐的成功新創家,分享從0至1實驗到創業的歷程;邀請合作夥伴分享輔導資源;再由文創之星介紹得獎作品發展近況,獲獎後的媒合經驗,藉由青創家、創作者、資源提供者、文創之星獲獎者,讓參賽者更能明白參加文創之星創意加值競賽之目的。

106年文創之星創意加值競賽 徵件開跑說明會

【活動窗口】

「106年文創之星創意加值競賽」執行小組

電話:02-6631-1351、6631-1340、6631-1356   信箱:imatch@micmail.iii.org.tw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