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勒伯科技體外診斷裝置可及早發現疾病

本中心進駐廠商伊勒伯科技研發出Haiim及eGGi可攜式體外診斷裝置更為便利,能讓民眾提早發現疾病,此廠商也獲選科技部2018年CES「國家新創代表隊」資格,將於2018年1月9日至1月12日至拉斯維加斯、內華達州、美國參展。

伊勒伯科技 (www.winnoz.com) 的Haiim及eGGi為可攜式體外診斷裝置,Haiim為自動指尖血定量採集裝置,而eGGi為即時疾病風險評估裝置。Haiim自動採血裝置可幫助一般民眾在任何地方進行抽血,eGGi則能直接檢測少量血液檢體內之致癌基因(oncogenes)的表現量,不需預先純化血液檢體內的DNA或RNA,而後將量測結果傳輸至雲端做大數據分析,讓受試者知道罹患癌症的風險。

熊樂昌表示,傳統檢測大腸癌的方法為侵入式,對於多數人來說是不舒服的,因此怯步而不進行檢查。伊勒伯科技的產品僅需少量的血液檢體,即可進行大腸癌風險檢測,讓大腸癌檢測更為便利,協助高癌症風險的民眾及早接受進一步檢查及治療。

512071-1-XDEYD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