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本中心進駐廠商「展綠科技」榮獲經濟部頒發新創事業獎!

    我國中小企業是經濟發展的重要推手,新創企業日新月異的「創業力」,專業技術、設備製造的「創新力」與前進世界經濟舞台的「國際競爭力」,正是堅持技術升級、創新突破、產業轉型的臺灣企業家精神。今年獲獎的58家得獎企業積極進取,且各具特色,實為我國經濟活力的具體代表。新創事業獎16家得獎企業分別跨足不同領域的創新,用創新與世界做朋友,為本屆獲獎企業特色之一。

    展綠科技研發智慧鉤表,只要一鉤就能知道用電多少,還能幫電器健檢。「電力就像是電器的血液一樣」,吳仁作說,透過智慧鉤表,能知道用電情形,協助客戶如何省電、用電安全及預測性的維護等。

    第16屆新創事業獎16家得獎企業名單如下:科技產業組:強普生技(股)公司、速博思(股)公司、晶祈生技(股)公司;傳統產業組:明日逸品(股)公司、品創科技製造(股)公司;知識服務業組:?社企(股)公司、有理百物(股)公司、電獺(股)公司、點子行動科技(股)公司;微型企業組:加點創意(股)公司、百二歲國際開發有限公司、展綠科技(股)公司、銘宇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創業女傑:食藝餐飲有限公司、熟齡創業:小綠草(股)公司、評審特別獎:緯育(股)公司。

新聞連結:http://lnk.pics/4D76U

IMG_6370

IMG_6374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