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知】本中心進駐企業「伊勒伯公司」入選32強新創團隊,首組台灣隊前進CES

    科技部篩選出32支新創團隊,組成台灣隊伍,參加明年初舉行的美國拉斯維加斯消費性電子展(CES),要把台灣新創實力帶到全世界。

    CES是世界重要科技展之一,明年1月9日至12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超過4000多家廠商同場競技,世界級大企業都會參與,展現最新科技及未來的科技走向,科技部篩選出32支優秀新創團隊參展,今天舉辦行前記者會。

    不少參展團隊已在特定領域打出知名度,具有競爭力,其中,像是伊勒伯公司,研發全球唯一的全血PCR檢測大腸/直腸癌平台,並成功募資120萬美元,在以色列設立分公司。

【新聞連結】http://lnk.pics/4R9L9

【Youtube影片連結】http://lnk.pics/v-2864044

【伊勒伯Winnoz】http://www.winnoz.com

20171226151346-75390d04-me

11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