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通知】創新人才小聚 AI CLUB (四):AI x 數位行銷

本次小聚邀請MemePR及KooData分享AI如何應用在數位行銷,能夠更精準投放廣告,也更能為客戶選擇適合的投放管道。台科大創新育成、中華開發創新加速器及KPMG等企業共同主辦,讓AI創業家們同時擁有資金、技術與創業資源。

【KooData酷訊搜索】「讓廣告變得簡單」。累積超過10年的數位廣告經驗、操作3,000+個廣告帳戶資歷、橫跨Google、Facebook、Line和Yahoo等多個網路媒體,致力透過技術將複雜的廣告數據,開發「跨媒體廣告分析及優化系統- KooRu」,利用自身累積龐大的廣告數據,並導入自動化、機器學習及ChatBot系統,將可為中小企業在網路廣告的維護上,節省大量時間與成本。

【 MemePR 潮語傳媒 】利用領先的人工智慧技術,協助企業完成行銷企劃並媒合世界各地超過1000+行銷夥伴,令客戶完美達標!除了大幅增加企業與行銷公司的溝通效率,也讓更多的企業可以便捷地進行跨國宣傳。今年將全力協助大中華區的客戶推廣到東協市場!

  • 時間:2018年01月30日 (二)14:00~16:30
  • 地點:中華開發創新加速器(台北市南港區三重路19-11號1樓(E棟))
  • 指導單位:經濟部、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中華開發創新加速器、KPMG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 協辦單位:微軟、均豪、亞力創價投資、國立臺灣科技大學電資學院
  • 報名網址:http://lnk.pics/4T3GQ

S__53665830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