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通知】創新人才小聚 AI CLUB (五):AI x 零售新應用

本次小聚邀請Awoo 、SkyRec、分享AI如何應用在零售新應用,最終目的就是要整合線上和線下資源,極大化共用經濟進而實現零售新一輪資源重整與價值再造,零售企業轉型未來必將是虛實全通路覆蓋,消費者可以在任意一通路購買喜愛的商品。隨著線上線下的融合發展,O2O 模式將是邁向全通路的重要一步。集大數據、移動購物、社交於一體的全通路購物模式正在喚起更多的消費者參與。台科大創新育成、中華開發創新加速器及KPMG等企業共同主辦,讓AI創業家們同時擁有資金、技術與創業資源。本次活動更邀請精誠資訊分享並提供專業創業資源與諮詢,只要符合AI4IA發展趨勢,都有機會獲得專業團隊之資源協助,幫助所有創業家邁向成功。

【Awoo】 台灣唯一結合搜尋引擎行銷與優化成交率技術之公司,是台灣SEO領導品牌,把過去的顧問經驗結合Big data架構與語意分析,打造成高度自動化的行銷軟體服務平台(Marketing SaaS),Awoo成長駭客工具,將是未來優化網站的必備武器。

【SkyRec】 SkyREC 提供「實體零售的Google Analytics」,讓零售業者能迅速了解商店狀況。透過影像分析技術及手機 WiFi 訊號分析,精準定位顧客在店內的行為軌跡,透過雲端運算產生報告,讓店家快速了解銷售策略的成效,以達最高效的商店營運。

【精誠資訊】2018推動『AI+ Generator Program』,新創團隊只要符合AI4IA發展方向,即可入駐 SYSTEX AI+ Generator Space,協助新創團隊與潛在客戶對接,提供產業專業顧問團隊諮詢、AI+ Lab等資源,盼提高新創團隊面向市場最後一哩路之成功率。

● 時間:2018年02月26日 (一)14:00~16:30
● 地點: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台北市基隆路四段43號 國際大樓IB202)
● 指導單位:經濟部、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中華開發創新加速器、KPMG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 協辦單位:微軟、均豪、亞力創價投資、國立臺灣科技大學電資學院、精誠資訊
報名網址:https://lnk.pics/57287
 
AI(五)宣傳海報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