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通知】創新人才小聚 AI CLUB (六):AI x 智慧醫療

        近來,愈來愈多科學家和創業者相繼投入健康、人工智慧結合的新藍海,現今人工智慧高度發展,未來在醫療領域的應用也更加值得期待。本次特別邀請到Winnoz 、 施睿股份有限公司及AIExplore來和我們分享AI在智慧醫療的應用。

【Winnoz】伊勒伯的核心技術在於開發先端體外診斷平台技術,目前該公司專注於癌症風險檢測技術研發。此平台技術包含一物聯網 (internet of things) 感測裝置,及雲端大數據分析。藉由物聯網感測裝置「直接」抽取使用者的血液檢驗,後藉由大數據分析評估使用者的癌症風險。目前伊勒伯專注於肺癌、大腸癌、卵巢癌之風險檢測,並採取B2B模式,將創新技術賣給國際大廠。

【施睿】施睿股份有限公司專精於健康科技領域 (health-tech),藉由物聯網、機器學習、及數據分析的技術,打造智慧化的解決方案。其主要產品包含智能血液透析系統、人工智能動態力學體態分析系統及心血管儀器資料擷取分析等。

【AIExplore】影豹科技專精於巨量影像超高速雲端平台,多使用者可使用無線網路,或任何行動裝置,跨時、跨地分析巨量影像。跨染色自動定量分析,計算組織切片上不同程度的癌細胞數量與百分比率,可分析正常、癌前病變、原位癌、惡性癌的數量與比率。先進的深度學習,建立客製化AI模組,可持續學習,提供更聰明的AI模組。3D雲端影像平台,適合放射科、腦科學等各種需要3D雲端影像平台應用。

● 時間:2018年03月27日 (二) 14:00~15:30
● 地點:中華開發創新加速器
●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三重路19號之11 EE棟
● 指導單位:經濟部、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中華開發創新加速器、KPMG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 協辦單位:微軟、均豪、亞力創價投資、國立臺灣科技大學電資學院、南港軟體育成中心
(本活動免費參加,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 報名網址:http://sket.be/5FG6Y

 

AI小聚第六場-智慧醫療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