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本中心團隊「清真三度有限公司」榮獲大專畢業生創業服務計畫45萬元獎金

    外籍生也能在台創業!擁有最多印尼外籍生的台灣科技大學,印尼學生與穆斯林學生共同開發「清真台灣」App,推廣台灣觀光,讓穆斯林安心來台。App收錄了全台300個清真餐廳、旅館、祈禱室、商店資訊,並介紹各地旅遊景點,打造穆斯林友善環境,提升東南亞穆斯林來台意願,獲得106年度教育部創業基金及新南向獎金補助50萬元。

    校長廖慶榮表示,台科大育成中心輔導團隊「清真台灣」組成很特別,是由外籍生及台灣學生共同創業,今年獲「教育部U-Start大專畢業生創業服務計畫」。他認為,外籍生想要在台灣共組創業團隊非常不易,印尼學生因著對台灣的歸屬感,發揮所長開發App,讓台科大不僅留下優秀的東南亞人才,也讓更多穆斯林來台灣觀光旅遊。

    教育部大專畢業生創業服務計畫,第一階段獲選可得50萬元創業基金,進駐大學育成中心接受輔導成立公司,可爭取第二階段25萬到100萬元經費,繼續接受大學育成中心輔導1年。清真台灣團隊目前已通過第一階段,在台科大育成中心輔導下,再獲得第二階段服務業組40萬元獎金,還額外獲頒新南向5萬元獎金,共得到95萬元資金挹注。

 

IMG_8363

IMG_8428

IMG_8444

IMG_8480

IMG_8482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