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知】本中心進駐企業漢穎科技電池管理系統BMS受矚目,獲媒體報導

『2018年01月31日 04:10 工商時報 謝易晏』

      鋰電池取代鉛酸電池的趨勢至為明顯,其應用廣泛從手機、筆電等3C用品到電動自行車、電動機車、電動汽車和儲能系統領域,其中高電壓及大電流的鋰電池應用,因為最需要高度專業的電池管理,成為鋰電池應用的重中之重。漢穎科技以突破性的創新專利Inno-Safety技術為消費者提供高安全性、高效率、長壽命與低功耗之鋰電池電源產品,近年快速崛起。

      高漢榮日前受訪就最新進度說明:現階段漢穎已完成開發各式(4-30串鋰電池,12-126伏)BMS保護板,應用於包括汽車啟動電池,兩輪電動車,電動工具電池,UPS及儲能系統;並且以成熟的BMS為基礎進入電動自行車及電動工具的電池包/模組領域,未來將朝向電池電源系統領域發展。

      他表示,2015年成立漢穎科技,宗旨是建立以電池管理系統為關鍵核心技術,成為擁有世界一流專業技術水平的電源管理系統設計之領導公司,為各式能源使用者提供安全性,高效率及方便性的完整解決方案,進而為全球節能減碳的環保責任作出貢獻。

【新聞連結】http://chinatim.es/5V6KJ

a23a00_p_03_02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