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知】本中心進駐廠商「璞學智慧」新聞專訪-高教創新 碩士生翻轉機器人教育

      一個校園創新點子變成行銷全球的創新產品,還掀起臺灣、澳洲、紐西蘭機器人STEAM(Science科學、Technology技術、Engineering工程、Art藝術、Mathematics數學)教學熱潮,這一切的起始點源自璞學智慧共同創辦人、翻轉機器人事業部副總裁趙嘉浩的研究所論文報告。
      康橋小學老師希望透過有趣的機器人教學,啟發學生的創意力與邏輯力,所採用的創新教具,就是由璞學智慧(ACTURA)開發。如今,這套創新教學系統因企業、關懷臺灣文教基金會的贊助與支持,也開始推廣於臺灣偏鄉中小學。
      趙嘉浩笑說:「這家公司本來就是從校園裡發展出的創新,人才也都在大學,只要有熱忱,我們都希望給大家落實創新的機會。」帶著在臺科大所學知識,與創新育成中心提供的人脈與資金資源,趙嘉浩與共同創業團隊正在一步步實現夢想,實踐創新。

【新聞連結】http://pcse.pw/6U4SB

020_02_01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