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 國北教大第五屆校園創業競賽資訊

國北教大第五屆校園創業競賽,即將於6/1截止,請把握機會~

一、活動主旨:

      本校園創業競賽以促進學生創新創業風氣為宗旨,提供師生激發及實踐創意之良好環境,探索、開發與整合校內外資源。本活動目標在於持續激發青年學子的創意,培養創業知能與團隊合作的精神,實踐課堂所學之理論知識應用在創業,並串聯各院系所之專業能力,藉以引領校園創業氛圍。

二、競賽主題:

      主題為新事業發展方向,以與本校教學研究或重點特色之相關領域為主,諸如教育創新、科學教育、社會企業、健康體育、文化創意、藝術設計等。由參賽團隊提出已具體可行之加值項目,經由建構一套完整且創新的技術、產品、營運模式與品牌行銷規劃,使之成為各領域市場上的明日之星。

三、參賽資格:

1.參賽對象:以全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及三年內畢業生為限,每團隊至少應有1人(含)以上為本校在學生或教職員工(須檢附證明)。

2.各組均需2-6人報名參加。

3.每團隊至少須列指導老師(或業師)1名,指導老師不得為團隊成員,但可跨校指導。

4.學生團隊參賽之主題或計畫內容曾獲得全國性或跨校性創業競賽前三名之獎項者,或已據之成立公司者,該等作品皆不得再參加本競賽。

5團隊成員於報名截止後不得更換。若參賽團隊實際成員與紙本資料不符,則以紙本資料為準。

6.參賽團隊需保證競賽過程當中所提供一切資料之真實性,絕無虛偽不實之情事。如有前述情事發生,經主辦單位裁決認定後,將取消競賽及得獎資格;如因此衍生任何法律侵權事件,需自行負擔法律責任。

7.若已接受其他公民營單位創業輔導(例如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創新育成中心計畫、SBIR計畫)或已申請設立公司者,不得參加本競賽,若經查證屬實取消參賽資格。

四、競賽內容:

獎勵項目:

第一名 (獎金新台幣5萬元整、獎盃及獎狀)。

第二名 (獎金新台幣3萬5仟元整、獎盃及獎狀)。

第三名 (獎金新台幣2萬元整、獎盃及獎狀)。

競賽時程:

(1)收件截止時間:107年06月01日(五)17:00前截止 (郵寄資料者以郵戳為憑,逾期不受理)。

(2)初審公告:107年06月15日(五),於本校研發處網站-最新消息。

(3)決賽與頒獎典禮:107年06月30日(六),本校北師美術館1樓講堂。

【簡章連結】http://pcse.pw/7BPH3

NTUE第5屆創業競賽小海報-01

 

NTUE第5屆創業競賽海報-01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