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0 超越世代新創暑期營隊Demo & Pitch Day觀禮報名開始囉

      炎炎暑假何處去?在心中奔湧的創新創業構想不知道如何實現?給您一個觀摩創新創業好點子的好去處!Be Young! Beyond! Startup Bootcamp超越世代新創暑期營隊」將於7月20日(五)舉辦Demo & Pitch Day今年有來自9個國家60位滿懷創業熱血的大專校院學生參加,共計有15個隊伍將參賽,將激盪出最有創意的跨國創業構想,結合國際文化交流與創新創業的嶄新體驗,就在Be Young! Beyond! Startup Bootcamp!機不可失,快來報名參加吧!

  • 時間:1070720()  09:20-16:30 (敬請提早入場)
  • 地點:國立台灣科技大學國際大樓IB101會議室
  • 報名網址:http://pcse.pw/7VPN4
  • 聯絡窗口:黃小姐 beyond.sbcamp@gmail.com
  • 議程

image002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