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資訊】2018年上海海峽兩岸青年創業大賽報名開始囉!延長至7/5

【競賽資訊】延長報名至7/5!!!

中心將推薦2對優秀團隊,由國創會進行輔導推薦進複賽

國創會邀請本中心推薦學校優質創新創業團隊

參加【2018年上海海峽兩岸青年創業大賽】,

協助大學生創業團隊競賽交流,增廣見聞,促進創業教育發展。

 

台灣行業賽區分為初賽和複賽,按行業進行報名,行業分別為生命健康(健康食品、生物醫療、醫療器械、生物技術、環境保護等)、物聯網(包括智慧硬體、智慧製造、虛擬實境、增強現實)、文化創意(文化餐飲、設計服務、文化藝術、旅遊團體、影視娛樂等)、互聯網(電子商務、跨境商務、軟體發、雲端服務等)。

 

此參賽特色如下:
1. 報名只需要登錄官網網站:上海海峽兩岸青年創業大賽 http://js.nutsbp.com/ 點擊立即報名,根據提示報名即可,最快5分鐘就能完成報名。

初賽不需要創業團隊來現場。國創會業師將帶團並協助輔導參加決賽的台灣團隊。
2. 台北複賽優勝團隊將選出團隊進入決賽。每隊將補助2名前往決賽(時間、地點,將於8月下旬公告)的往返機票。
3. 台灣複賽選出進入決賽之團隊,上海主辦單位將提供每隊3名的落地招待。
4. 通過複賽進入決賽的團隊將獲得20至1萬人民幣不等的現金獎勵,另有其他配套補貼。
5. 夥伴學校之參賽推薦團隊,國創會將特別提供報名作業協助。
6. 參賽團隊在競賽中,將有商機媒合、產學及投資的機會。

請有興趣參與的團隊回信提供團隊名稱參賽項目中心將推薦2對優秀團隊,由國創會進行輔導推薦進複賽

 

7/5日前完成上網報名,上傳BP(報名網址:http://js.nutsbp.com/

報名若來不及,請與國創會連絡,提供名單等報名資訊,將提供會員服務加以協助。

image002 (1)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