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轉知】只到7月31日,FinTechBase與FinTechSpace聯合新創團隊募集計畫正式啟動

 【今年7月,2018年唯一一次FinTechBase與FinTechSpace雙強聯手新創招募計畫正式啟動!】 

  由金管會指示金融總會推動之國內第一金融科技創新加速器「金融科技創新基地FinTechBase」,以及國內首間聚焦該產業生態的實體共創空間「金融科技創新園區FinTechSpace」聯合新創招募計畫正式啟動受理期間自即日起至7月31日(二)止。錯過FinTechBase前三梯次的團隊,或本次收到園區進駐招募資訊的新創團隊,請務必把握今年唯一梯次招募機會! 

    作為全台最大金融科技中心—FinTechBase—針對不同發展階段之新創團隊,分為「一般型」和「補助型」兩大培育輔導機制供團隊申請。在過去二年執行的努力下,現已培育40家台灣金融科技新創團隊,其中補助型培育團隊14家總計獲補助金額新台幣2,200萬元。

    為凝聚國內金融科技新創動能,本年度FinTechBase培育團隊唯一一次招募將與「FinTechSpace首梯進駐團隊」聯合辦理。FinTechSpace承續FinTechBase的輔導機制與培育成果,提供一站式的金融科技創新發展與資源環境,成為國內金融科技創新最佳孵化環境,與發展金融產業創新共創生態旗艦系統。若欲報名FinTechBase一般型團隊者,將可配合與FinTechSpace的合作機制,循FinTechSpace申請方式辦理

    FinTechBase補助型團隊則可最多申請新台幣200萬元事業補助,並以不超過5%股權回饋作為交換機制。同時配合與FinTechSpace的合作機制,FinTechBase補助型團隊更得享有以1席非固定座位進駐FinTechSpace (團隊需自付每席一期6個月,總計新台幣10,500元),直接獲得園區多項新創輔導資源。

本園區進駐的招募對象以人工智慧技術、區塊鏈技術、身分認證技術、反洗錢解決方案、法遵科技、財富管理、保險科技、支付、KYC,以及其它軟硬整合等提供Fintech創新服務的新創團隊踴躍報名!培育團隊於培育期間將享有空間進駐補助、創業資金補助(限補助型團隊)、商模輔導、技術協助、監理輔導、業務及募資、媒體曝光,甚至得申請國際合作場域的交換計畫。

不管您是想要深耕在地市場或是跨域發展,FinTechSpace都讓您在創業路上不孤單!

我們都準備好了,您還在等什麼呢?  

誠摯邀請興趣的金融科技新創公司/團隊撥冗進一步了解計畫推動與新創招募報名資訊,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與我聯繫,謝謝。

—————————————————————–

伍庭婷 Ting Ting Wu (Josephine)

​FinTechBase/FinTechSpace​

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電話:(02)6607-2751

信箱:josephinewu@iii.org.tw

Web:www.fintech​space​.com.tw

【新聞稿連結】http://pcse.pw/8XJLB

聯合招募

聯合招募文宣-中文第二波-731止-01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