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通知】創新人才小聚 AI CLUB (十):AI x 智能投顧

✨ 智能時代下,金融行業也產生巨大的變化,金融科技(Fintech) 的產生與發展正是其中之一,智能投顧同時具有科技與金融的雙重屬性,也讓其成為科技產業與金融產業搶灘的熱點,本次活動邀請兩家專注於機器人理財的新創來分享AI技術如何為您找到最佳投資組合與投資標的 ! 

∎ 免費報名網址:http://t.cn/RDbjwC5

【好好投資】好好投資科技擁有「自動化投資分析演算系統」發明專利,運用科技將傳統人力財富管理,搬到手機APP上。在線把複雜金融數據消化至一般人可輕易解讀後,個人化專屬投資組合,讓最需理財的小資族,用簡單方式直覺投資! 

【天鏡科技】成立於 2011 年,由一群資訊科技與藝術設計的箇中好手所組成的卓越 App、Web 研發設計與經營團隊,深耕研發經營包括「Cirple 智慧社區」、「策略無限 Stranity」等產品。 天鏡科技使用當代最新的 Web、App 跨平台開發技術,陸續推出令人振奮的新功能、高品質視覺化的圖形操作介面與優秀的資安等級,提供使用者更好的體驗。
————————————————

?活動時間:2018/8/29(三) 14:00~16:00

?地址: 中華開發創新加速器 (南港區三重路19-11號E棟1樓)

?免費報名網址: http://t.cn/RDbjwC5
————————————————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