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AI x 預防醫學

【AI CLUB (十二):AI x 預防醫學 】

✨ 預防醫學已成為醫療主流趨勢,其中包含了促進健康及預防疾病的發生。隨著科技日新月異,透過資通訊技術及生理量測、輔具及照護設備的結合形成『行動醫療產品』(Mobile Health,mHealth),具有可隨身攜帶的特性,實現了醫療無所不在的健康照護概念,本次活動邀請兩家公司分享AI在預防醫學的應用。

【金姆科技】
2017年成立,致力於中醫科學化的發展與服務,推出居家健康產品「金姆指健康顧問」,改良已有30年歷史的中醫脈診儀,透過光感元件獲取使用者脈象,結合醫療單位共100萬筆的臨床數據,對使用者的經絡狀態進行AI數據化分析,並給予調理與養生建議,致力讓中醫脈診走進人們的日常生活中。

【QT Medical】
2013年成立,QT Medical是家專注於心電圖(ECG)的生醫科技新創公司,其創新的心電圖儀器和服務應用,為目前心臟血管疾病篩檢和醫療診斷帶來顛覆性的革新,提供病患在家可使用的12導程心電圖-QT ECG,利用貼片、接收裝置、IPAD等通訊軟體,將使用者的生理資訊以雲端加密的方式傳輸給醫生,進行心臟病患者居家監控,這樣的發明將造福數百萬家庭,將開創醫療級ECG的家用市場商機。

————————————————
?活動時間:10/31 (三) 14:00~16:00 
?活動地址: 中華開發創新加速器(南港區三重路19-11號E棟1樓)
?免費報名網址:https://goo.gl/qNebix
————————————————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