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第15屆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徵件比賽資訊

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

「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是由帝亞吉歐(DIAGEO)台灣分公司自2003年起開辦的公益活動;活動主要宗旨是希望透過實質的獎助及輔導計畫,協助台灣社會各個角落裡的夢想家,讓他們的夢想藍圖都能獲得建構與實現的機會;再將夢想家們的真實故事分享給更多民眾,鼓勵台灣人民勇於突破現有框架,努力堅持並實踐夢想,透過他們的視野帶出的多元觀點,為台灣這塊土地重現既有且未曾消逝的創新精神與蘊藏的豐富生命力。

夢想資助計畫在2018年邁入第15年,過去14年來收到全台各地逾6000件夢想企劃書,涵蓋藝術文化、人文體育、自然保育、教育進修、醫療公衛、科技發展、弱勢公益…等夢想執案。今年也希望吸引更多有夢想的人前來報名,提出夢想計畫,開創台灣的未來。

【報名資格】:凡年滿20歲以上中華民國國民皆可報名,詳細資訊請洽官網

(主辦單位員工及家屬或與Keep Walking 夢想資助計畫活動相關之工作人員除外)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2018年11月16日中午12點止

【獎勵辦法】: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提供11名夢想家圓夢金共新台幣1100萬元

(實際獎助金額及名額由評審委員評估決議後發放,主辦單位保留最終決定權)

【報名方式】:至帝亞吉歐台灣CSR官方網站http://www.diageotwcsr.com/keepwalking.php完成線上報名。

活動簡章可至全台誠品、金石堂索取。

若對報名辦法或方式有任何疑問,請電洽客服專線0800-258-009或email至客服信箱keepwalking@eurusconsulting.com.tw    

keepwalking 60x84ol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