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科大微加速器創業團隊-募資計畫最後一天】小墨器|最貼近你的書寫用具 feat. 林三益、大有製墨(敬請把握最後機會)

【小墨器|募資計畫倒數一天!!】

謝謝大家的捧場

籌備許久的小墨器募資計畫,現在已經來到了尾聲了!

小墨器為書寫相關用具品牌。

隨著科技變遷的腳步,文字之美逐漸被人們淡忘。而在生活紛擾的腳步中,我們是否都忘記了書寫的寧靜與美好?

小墨器致力於融合傳統文化與現代工藝,重新思考用具的各種可能,突破舊有的用具收納方式,化繁為簡。

並希望透過用具的再設計,讓書寫體驗變得更美好。

 

嘖嘖連結: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hsiao-mo-chi

「小墨器」是一款書寫用具品牌。我們致力於融合傳統文化與現代工藝,重新思考用具的各種可能,突破舊有的用具收納方式,化繁為簡。並希望透過用具的再設計,讓書寫體驗變得更美好。

小墨器募資

想看更多? 請上 嘖嘖連結: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hsiao-mo-chi

 

 

小墨器團隊#

小墨器產品是由 珮愉 與 韋如 共同成立的品牌,來自鬧事設計有限公司。(台科大設計系學生、台科大微加速器團隊)
我們秉持著對傳統藝術的熱愛,希望能夠從用具再設計作為開始,推廣讓我們驕傲的中華文化。
小墨器團隊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