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轉知】2019當代好設計獎 早鳥報名開跑了!5/8~6/5

當代好設計獎 早鳥報名開始!

當代好設計”獎 (Contemporary Good Design)簡稱CGD,2015年由紅點創辦。2019年隨著紅點設計中國區總部的成立,中文正式命名“當代好設計”獎,成為紅點設計在中國唯一主辦的獎項,並由紅點設計(廈門)品牌運營有限公司運營。CGD定位“為當代社會甄選好設計,並期許為獲獎者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並以“打造中國國際化與產業化程度最高的設計獎項與創新平臺”為目標。

CGD的國際評審團均由紅點挑選,評審環節由紅點全程負責。獲獎者將獲得市場推廣、作品展覽、品牌標誌授權等服務。紅點獎機構將運用六十年的國際頂級設計獎項運作經驗和設計資源,保證CGD的嚴肅性和權威性。

CGD的獲獎者,在獲得國際聲譽的同時,也將獲得巨大的市場推廣機會。每年CGD都將在中國投入上千萬的媒體資源為獲獎設計進行市場推廣,並在中國首座紅點設計博物館開設CGD常設展廳,讓您和您的設計成為各界的焦點。而且每年的CGD獲獎者還將獲得不可多得的全球推廣的機會。

2019年CGD於5月8日啟動全球報名,10月15至16日舉辦現場評審。11月底,頒獎典禮、“設計師之夜”、一對一評審見面會及獲獎作品展將同期舉辦。

2019當代好設計獎介紹→ https://s2.aconvert.com/convert/p3r68-cdx67/cbmec-7azlw.html
相關內容請參考活動官網→ http://cgdaward.com/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