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轉知】2019青年啟動創業台灣創業競賽 5/21報名截止!

2019青年啟動創業台灣創業競賽

主辦單位:大同大學  銘傳大學 實踐大學  淡江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創業競賽參賽資格

一、參賽隊伍成員 2~4人組成創業團隊,成員限各大專校院在學同學,可跨科系或跨校組合。
二、參賽隊伍須設隊長1名,以便有效整合學校資源與聯繫。
三、參賽隊伍須設有一位指導老師/業師。
四、參賽作品須為參賽隊伍自行創作,不得抄襲或節錄其他任何已發表或未發表之概念、創作及作品,如有任何著作權或其他相關權利糾紛,應由參賽隊伍 自行負責。  

 


-創業競賽給獎辦法

一、 優勝獎金 第一名:新台幣30,000元  第二名:新台幣20,000元   第三名:新台幣10,000元。入圍決賽之參賽隊伍(10名)頒發獎狀及獎品
二、 創業競賽時程
 2019年5月21日 創業計畫書收件截止日(寄達時間)  資料上傳網址: https://forms.gle/Yox7YY1Cj1KBXooB6
2019年5月24日 第一階段評審
2019年6月04日 第二階段評審及舉行頒獎典禮
 大同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潘怡璇
電話:(02)21822928轉6235
E-mail:yhpan@ttu.edu.tw

2019青年啟動創業臺灣創業競賽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