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TART計畫第一階段】大賀!!恭喜本中心10組團隊〈獵戶科技、Spherical Motion、Nutricare、BATALK、君君、留學計畫WillStudy、梗好藝術、衣服圖書館、探習教學團隊、微糖趣冰〉通過108年度U-START計畫第一階段補助!

??大賀??
恭喜我們的10組團隊【獵戶科技、Spherical Motion、Nutricare、BATALK、君君、留學計畫WillStudy、梗好藝術、衣服圖書館、探習教學團隊、微糖趣冰】通過108年度U-START計畫第一階段補助?
沒有通過的團隊也不要氣餒唷! 還是可以進入臺科加速器繼續輔導~ 創業的路上 本是跌跌撞撞 所以! 讓我們一起在創業的過程繼續努力吧??~

更多相關公告請參考U-START官網及粉絲專頁 : 
粉絲專頁→https://pse.is/K47R9
官網→https://pse.is/KX982
圖片1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