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轉知】2019中原大學第二屆「你‧可以改變未來」創新創業競賽,報名開始囉!

2019中原大學第二屆「你‧可以改變未來」創新創業競賽

即日起接受報名至2019年11月30日(六)24時截止,鼓勵大家踴躍報名。

本屆【你可以改變未來】展開全新賽制,合併 創天下創新創意實作競賽, 將創業課程、創業競賽、創業導師 、國際資源鏈結和創投資金整合成一個完整競賽流程,讓有創業構思的創業團隊可以在課程中學習創業之必要技能, 共同激盪出創新價值與創意火花,將創意轉化成創新產品 ,最後在創業陪跑機制 下, 鏈結創業資源協助創業團隊實現創業夢想!。

 

  • 競賽組別

一、智慧科技組:資訊科技、 人工智能、大數據、物聯網 、軟體開發、智慧機械等。

二、社會實踐組:社會企業、 在地關懷、 社區發展、永續環境、文化保存、農村再生、其他社會實踐議題等。

三、產業創新組 :人才培育、創意行銷、 文化創意 、食品安全、長期照護、衛生醫療 、 循環經濟 、其他產業創新議題等。

四、 實境技術組:運用擴增實境 (AR)、虛擬實境 (VR)、混合實境 (MR)、替代實境 (SR)等實境技術

        產業主題涵蓋原住民文化元者尤佳 ,主辦單位保留調整分組權利。

 

  • 參賽資格

一、具備產品實作技術實力 ,且尚未登記成立公司之團隊。

二、新創團隊擇一競賽組別進行報名 ,每組人數至少人 ,歡迎跨校組隊。

三、組隊成員中至少 1位全國大專院校在學生 非中原大學在校生亦可。

四、歡迎 團隊成員 邀請 業界人士參賽, 以增加創業計畫可行性。

五、團隊不得抄襲他人作品經查證屬實者, 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賽資格並追討獎金。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