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本中心輔導企業「世政光電股份有限公司」榮獲台灣精品獎認可!

本中心輔導企業「世政光電股份有限公司」榮獲台灣精品獎

相關獲獎資訊請參考連結網址 : https://pse.is/H37N3
世正光電股份有限公司網站 : http://adijd.com/

台灣精品獎(Taiwan Excellence Award)是我國經濟部自1993年設立之獎項,每年經嚴格選拔機制,依據「研發」、「設計」、「品質」、「行銷」4大專業項目,同時考量「臺灣產製」條件,綜合評選出具「創新價值」之產品,授予台灣精品獎,作為臺灣產業的表率,由政府在國際市場推介,形塑臺灣產業創新形象。

台灣精品獎的選拔分為兩個階段,第一階段由專業評審委員以現場評鑑方式選出「台灣精品獎」得獎產品及「台灣精品金銀質獎入圍名單」;第二階段再加入國際專業評審,共同選出象徵臺灣產品最高榮譽的「台灣精品金質獎」及「台灣精品銀質獎」。台灣精品獎迄今已辦理28屆選拔,台灣精品標誌已成為臺灣創新價值產品的共同品牌,在國際間享有極高聲譽。

 

24719946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