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徵件】「109年度U-start原漾計畫」開跑囉!

「109年度U-start原漾計畫」開跑囉!

原漾計畫3-01

好消息!教育部青年發展署為培育大專校院原住民族創業智能及創業能力,於109年起推動「109年度U-start原漾計畫」,每案預計補助50萬元(含輔導單位15萬元),並搭配各校創新育成中心輔導,鼓勵並扶植原民青年創業。
歡迎對創新創業有興趣的同學們把握機會,踴躍申請!
(計畫說明請參考連結簡報 : https://pse.is/MXT97)

育成中心將在109年1月9日(四)下午13:30於台科大微型車庫針對原漾計畫進行詳細說明,歡迎想了解此計畫的同學或團隊前來參加。現場並也有安排專家給予團隊計畫申請重點及建議,有初步計畫書也可以帶來一起討論。
在此之前有關計畫任何相關問題都歡迎來信或來電育成中心詢問喔!

? 補助對象
(一)至少3人組成,其中應有1/2以上成員為大專校院原住民族在校生或近5學年度原住民族畢業生。
(二)其餘團隊成員可為社會人士或取得居留簽證之外籍人士(18~35歲)。
(三)申請之團隊及團隊成員未曾接受本計畫之補助,團隊成員不得為公司行號負責人。
(四)各成員於計畫執行期間應全職投入本計畫,不得在他處任職工作。

【計畫說明及團隊諮詢】
時間 : 109年1月9日 13:30-15:30
地點 : 台科大微型車庫(第三女宿B1)
參加對象 : 有意申請原漾計畫青年學子、創業團隊、有意瞭解之育成中心
報名連結 : https://pse.is/N3WTY

諮詢議程

聯絡窗口
臺科大育成中心 陳專員
電話 : 02-2733-3141#5327
email : vivichen@mail.ntust.edu.tw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