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本中心輔導廠商「穩得實業(股)公司」榮獲第29界國家磐石獎!

?恭喜穩得實業(股)公司獲獎?
?穩得實業(股)公司 : https://www.wendell.com.tw/about.html
?國家磐石獎官網 : https://pse.is/399awk

磐石獎-穩德

【媒體報導】

國家磐石獎17家企業獲獎 總統頒獎大表肯定


轉自 由時報2020/11/03 18:28


第29屆國家磐石獎暨第22屆海外台商磐石獎頒獎典禮在今(3)日下午舉行,共計有17家企業獲獎,總統蔡英文前往擔任頒獎人,肯定中小企業為台灣經濟的付出。(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李雅雯/台北報導〕第29屆國家磐石獎暨第22屆海外台商磐石獎頒獎典禮在今(3)日下午舉行,共計有17家企業獲獎,總統蔡英文前往擔任頒獎人,肯定中小企業為台灣經濟的付出。

蔡英文在頒獎典禮上表示,中小企業在企業總數中佔了97%,台灣有超過9百萬人口在中小企業任職,中小企業對經濟發展和促進就業是股重要的力量,產業聚落中也產生許多世界隱形冠軍,為台灣創造出國際競爭優勢。政府會繼續推動紓困、振興方案,協助中小企業度過疫情難關;亦積極地幫助台商找到新南向海外市場。
(詳細報導請參閱原文 : 自由財經 https://pse.is/3888k2)


磐石獎得獎名單出爐 17家企業獲殊榮

轉自 工商時報  2020.11.04

蔡英文總統(中)頒獎予12家「國家磐石獎」得獎企業,並與經濟部長王美花(左八)、中小企業處處長何晉滄(左七)、中小企業總會理事長李育家(右八)和得獎企業代表合影。圖╱中小企業總會提供
蔡英文總統(中)頒獎予12家「國家磐石獎」得獎企業,並與經濟部長王美花(左八)、中小企業處處長何晉滄(左七)、中小企業總會理事長李育家(右八)和得獎企業代表合影。圖╱中小企業總會提供

象徵中小企業最高榮譽的第29屆「國家磐石獎」及第22屆「海外台商磐石獎」,得獎名單出爐,11月3日假台北君悅酒店舉行頒獎典禮,蔡英文總統親臨頒獎嘉勉。

今年「國家磐石獎」選出12家優秀企業,分別為:世祥汽材、本土公司、永鴻國際、印能科技、來永實業、科林國際、竑騰科技、高偉精密、新呈工業、源友企業、穩得實業、耀穎光電等12家。產業領域包含汽車零組件、動物藥品、半導體設備、家用電器製造、醫療用品、機械設備、光學產品、飲品等。
(詳細報導請參閱原文 : 工商時報 https://pse.is/39c5u7)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