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創育成果數位專題】本中心輔導廠商「實儀科技有限公司」榮獲110年度中小企業處破殼而出企業-新創企業獎!

🎉🎉恭喜實儀科技有限公司🎉🎉

🌐 實儀科技有限公司 : http://www.virtuosorobotics.com/

🌐 完整獲獎名單請參考中企處官網 : https://pse.is/3p8y8y
 


打造一條龍智慧自動化解決方案 加速企業推動數位轉型

b14-1

迎合工業4.0浪潮,實儀科技有限公司整合「光、機、電、軟」等技術力,打造一條龍智慧自動化解決方案,協助臺灣中小企業 工廠導入智慧自動化應用,贏得工業4.0商機,成為潛力科技新創。

近十年來工業4.0蔚為浪潮,包括智慧製造、智慧機械與智慧機器人等成為最夯的產業,許多創業家聚焦於此投入創業,創立於民國106年的實儀科技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之一。

實儀科技2位共同創辦人朱建亮與柯霽祐,是國立臺灣科技大學機械系所的同學,兩人在學期間就因為多次參與產學合作案,深入產業為工廠開發機械設備,或協助工廠導入智慧自動化解決方案。兩人畢業後進入職場仍一起承接相關專案,沒想到案子做得好、口碑相傳下案源愈來愈多,最後兩人決定辭去工作一起創業,就此投入智慧製造與智慧機械領域,成為臺灣推動工業4.0的潛力新創,因此榮獲「110中小企業創育機構發展計畫」破殼而出企業的肯定。(詳細報導請參閱原文)

🌐 中企處 2021創育成果數位專題 : https://edm.bnext.com.tw/2021creative/b14.html

S__54386707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