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轉知】「第二屆Fintech創業新星培訓計劃」熱烈展開囉!

第二屆Fintech創業新星培訓計劃

金融科技持續蓬勃發展,不論是AI人工智慧、機器深度學習或是區塊鏈以及金融科技監理的運用等,都是本競賽活動網羅的目標,期待等您的報名參加 ! 一起來挑戰金融科技創新的未來!

同時也陸續推出24堂創業課程,帶您從創業發想、創業經驗分享、創業計劃書撰寫、以及募資階段應注意的大小事,我們將藉由這一系列的課程,帶您走一趟創業之旅,歡迎想要創業的您一起來報名!

今年除了豐富的競賽獎金,培訓活動工作坊,國內外媒合外,更特別加碼新台幣100萬天使投資資金給予計畫中優秀的團隊!

計畫詳情 : https://bit.ly/fintechstar1M
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akwfintech/

i0RahOT
—————————————————————-
【創業課程第一講】
 

📌講座主題: 創業idea發想

📌日期: 2021年11月23日

📌時間: 10:00 – 12:00

📌地點: 林口新創園 (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490號13樓1303A)

👨‍💼主講: 酷奇科技 顧家祈 共同創辦人

📎講座內容

A- 創業點子發想工具

B- 如何在30秒內讓人聽懂你的Idea

C- 含金量評估

D- Business Model Canvas實作

報名連結: https://bit.ly/fintechstar_ideaA13

 

2493_995b05ef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