釉上彩繪,創作工作坊

釉上彩繪,創作工作坊 「創意發想,動手繪釉上彩」

📌日期: 2022/08/15 (一) 13:00-16:00
📌地點: 臺灣科技大學 微型車庫 (第三學生宿舍 B1 )

此門課將結合創意及釉上彩技術的學習,讓參加者動手繪出獨一無二的瓷器。

是時候讓創意大顯神威 ! 漂亮的瓷器更將帶給使用者美好生活的感受。

重量級的藝術家老師手把手教學,讓參加者都能體驗釉上彩的魅力。

📌關於課程 : 

本創意彩繪工藝坊名額有限,僅限30人報名。

素胚有2種可選:1. 馬克杯,2. 九吋盤,只能選其中1個。

👉作品需再經窯燒,無法當天帶回,之後將通知領取日期,自行前往臺科大育成中心領取。

👉報名成功者,請在上課前,依您選定的素胚之描圖尺寸(如下),先把您要創作在素胚上的圖案,畫在白紙上,用一般A4紙或描圖紙都可。(畫線稿即可,就是輪廓畫出來,不用塗顏色)。

記得要先畫好,不然課堂上會來不及拓圖、描邊跟上色!

👉當天課堂結束,老師就會把大家的作品帶回去窯燒,所以如未能在上課的時間內完成,就無法窯燒,因此不建議畫太複雜的圖案

👉如果上課前沒時間畫自創圖,上課當天也可以直接使用老師帶來的範本圖案。

 

📌 關於講師:

林發權 老師

鶯歌陶瓷老街彩瓷館  精緻瓷畫教室創辦人

釉上彩大師、多項作品獲得總統府及多任總統的典藏

報名連結: https://pse.is/4cqkmf

釉上彩繪(壓縮) (1)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