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臺科青創明日之星成果展】歡迎來免費看展,抽大獎 ! 有機會抽中airpods等30樣獎品

【臺科青創明日之星成果展】歡迎來免費看展,抽大獎 !

傑出校友手把手 l 創業育成陪你走

由本校傑出校友聯誼會發起,選拔本校優秀技術團隊,並藉由創新育成中心的陪伴與輔導,協助團隊成功創業‼️

為提倡校園創業風氣、吸引更多傑出校友共同提攜青年,將於9/23在臺灣科技大學大用工坊辦理成果展,進行6組入圍決選團隊之成果展示,於當日參觀展覽即可獲得抽獎卷,更有機會抽中airpods等30多樣由傑出校友捐贈的獎品 ! 歡迎來免費看展,抽大獎 !

活動辦法 :

活動名稱:2022「第一屆臺科青創明日之星」成果展

活動日期:2022年9月23日12:00 – 17:00

活動地點 : 臺灣科技大學大用工坊

參加方式 : 凡9/23當天參觀2022「第一屆臺科青創明日之星」成果展,逛攤位集點,集滿四點即可兌換一張抽獎卷,獎項將於9/26中午12:00於台科大育成中心粉專直播中抽出獎項 !

得獎公告時間:2022年9月26日直播後公告於台科大育成中心粉專

獎項 :

一獎 : AirPods 、 二獎 : 7-11禮卷 、三獎 : 精美小禮物逾二十項 !

特別感謝數位傑出校友及臺科大校友總會贊助獎品 !

獎品領取方式 :

請於獲獎公告後,主動前往臺科大育成中心(醫揚大樓四樓)領取,若經通知一次未領取,將視同放棄領獎資格。

注意事項:

每個人僅限領取一次抽獎卷,如發現以上情節,主辦單位有權直接刪除該重複抽獎內容及取消參賽資格,不另行通知。

參加任務者若因連絡電話或相關資料不完整或錯誤而導致獎項無法寄送,或逾期未回覆者,則視同放棄領獎資格,恕無法進行補領作業。

本活動之獎項不得要求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主辦單位得保留以等值的獎品替代原公佈獎項品目權利。

主辦單位所蒐集的個人資料僅做為統計分析或活動通知領取之用,並不會將前述資料轉做其他用途。

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或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有權利取消、終止、修改活動內容或暫停本活動之進行

任何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加活動者所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遲延、錯誤、毀損或無法辨識等情事產生,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與補償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提出異議。

2022青創明日之星EDM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