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年度創業A+計畫》新創企業大募集,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為促進產業升級,驅動創新能量,並培植亮點新創企業,以「精實 創業」概念打造創業實驗平台,透過創業協作認養企業與新創企業之徵選與媒合,輔以創業行動學習教練的帶領、訓練工作坊的腦力激盪,點燃創新創意火花,發展具備商業價值的產品或服務模式。

*分享:開放式互動、家庭式氛圍,以創業家精神共勉扶持。

*傳承:經驗分享與智慧傳承,以大攜小,企業永續經營。

*實踐:發掘新商機,補足產業鏈缺口,協助實踐創新模式。

申請條件:

1.成立 5 年內的新創企業(民國 99 年 1 月 1 日後設立),具有清晰的商業模式與獨特競爭優勢,需要協助加速成長。

2.須由法人單位或育成中心推薦,或曾經獲得國家級獎項與補助及國內外創業競賽肯定。

3.具備創業熱忱,並樂於投入時間與精力參與本計畫活動及訓練工作坊。

4.有意願與創業行動學習教練及創業協作認養企業進行長期的交流與互動,而非尋求單純的業務合作與實務幫助。

5.商業模式可應用於醫療生技、精密機械、物聯網、文創應用等領域。

報名期間:

即日起至104年5月25日(一)

應備資料:

申請表一份/提案計畫書或簡報一式 3 份(擇一格式繳交)

報名方式:

於報名截止日前將相關資料親送或以掛號郵寄方式寄至「創業 A+ 行動計畫工作小組」收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 95 號 6 樓。 (以郵戳為憑)

活動網址:http://goo.gl/777nax

 *活動內容及報名表詳如新創企業大募集

104年度創業A+計畫新創企業招募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