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中心進駐廠商-展綠科技新產品發表~提供物聯網最快速的解決方案,讓您的新創意新點子立即實現商品化!

展綠科技提供物聯網最快速的解決方案,讓您的新創意新點子以最低的成本及最有時效的方式立即實現商品化成真。

http://www.3egreen.com/demo-kit.html

123

甚至您可利用展綠的Demo kit自行DIY客製自己的創新點子

展綠科技的藍芽的Turn key solution不僅是家庭智慧化的關鍵,更驅動了全世界,擁有最新且最核心的解決方案

一站式解決方案提供

  二大主流市場(智慧家庭/安控、智慧家庭/節能)

  三大核心技術(BLE4.1軟韌體應用、Gateway、Cloud/App開發)

  四大特色領先業界(一對多、手機直控、軟硬韌整合、超低功耗)

  五大應用範圍(智慧家庭、智慧電網、健康照護、工業自動控制、商業娛樂銷售)

展綠科技的雙向多點傳輸(目前可做到同時與60個裝置溝通,傳輸距離60M,全台唯一)為其中之最關鍵核心解決方案,可大幅度簡化智能產品建構之複雜度,降低客戶開發產品成本,進而提升產業產品價值,目前我們的客戶運用在醫療器材如血壓計、心跳計等、電動腳踏車、燈控與電控等等。

目前已與更多物聯網相關應用之公司攜手合作並結盟,積極共同搶佔物聯網市場,竭誠邀請各方先進與前輩一同參與展綠科技的發展。

除此之外,展綠在節能上也擁有一些成果,可大幅度降低所有電器設備在待機時的耗電量,遠低於國際綠能規範(50mA以下),展綠可做到1mA以下,幾乎不耗電,應用的需求性十分廣泛。

http://www.3egreen.com/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