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補助】小蘋果育苗培育實踐計畫,將於10/20、10/21於北中南舉辦徵案說明會囉!

【創業補助轉知】小蘋果育苗培育實踐計畫

由工研院資通所目前在執行經濟部技術處小蘋果園育苗培育實踐計畫,將於10/20及10/21於北中南舉辦徵案(call for proposal)說明會,申請通過本計畫的團隊或公司,將會獲得最多新台幣500萬元的委託補助 (實際補助金額由該計畫核定),計畫資料說明請參閱右側網址所載:http://www.appleorchard.tw/site/about/info/display/4?id=37

一、申請對象:

(一)學校:團體成員3至6人,且需包含具備大專院校教職資格之指導老師1名,其餘成員為中華民國教育部立案之大專院校學生(含碩博士生),且至少一位具備我國國籍或取得我國居留權。

(二)法人研究單位:團體成員3至6人,隊伍成員皆需持有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證。

(三)新創公司/團隊屬性:於台灣成立未滿5年之公司或尚未成立公司之新創團隊(新創團隊須於合約簽訂前在台灣設立公司),且創辦人或共同創辦人,至少一位具備我國國籍或取得我國居留權,且有意願以台灣為事業發展基地。

二、計畫範圍需涵蓋以下兩點:

(一)聯網創意應用(POC/POS):領域包含工業應用、健身運動、醫療健康、智慧家庭等創新服務,並以該領域整體聯網應用服務的方式進行說明。

(二)創新創業之構想與規劃:包括產品/服務特色、市場競爭分析、商業模式(Business Model)、團隊成員及職責、時程規劃等。

附件下載:eDM-小蘋果創新創業CFP說明會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