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本校進駐廠商《漢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2017年汽配四展展前記者會暨創新產品發表會獲頒「創新產品獎」

106

 

賀!本校進駐廠商《漢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2017年汽配四展展前記者會暨創新產品發表會獲頒「創新產品獎」!

 

2017年「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與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將於4月19日至22日登場,「台灣國際電動車展及台灣國際機車產業展」則將在4月20日至23日舉行,展區於南港展覽館與世貿一館同步展出。

今年第11年舉辦的「創新產品獎」選拔,共計有126件作品參賽,較去年增加15.6%,選出「零件類」、「配件類」、「電子零組件類」與「電子終端產品類」等4大類23件得獎產品。本校進駐廠商《漢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選「電子零組件類」銅牌獎,並將於聯展中展示公司優良產品,展覽期間也將在南港展覽館1樓光廊的「創新產品獎」專區展出,歡迎蒞臨指教!

展覽活動網址:http://pics.ee/hwhw

 

106-3 106-2 106-4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