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預見。新創計畫】(Vision Program)招募早期團隊赴美培訓,徵選成功者獲每人獲得3萬元機票+5萬生活費補助!報名截止日至5/31,意者請把握機會提出申請!

針對萌芽期、種子期的新創團隊/三年內的新創公司,有想要驗證的商業模式,未來以北美市場為主,歡迎團隊踴躍申請。申請期限到5/31止,若申請通過者,每個人可以獲得3萬元機票+5萬生活費補助。

 

以下是提出的一些QA請參考

預見新創計畫與工研院TIEC有何不同?

預見新創計畫:著重更早期之團隊,以短期培訓、開發國際商業模式與視野為主。

TIEC:著重漸具雛型之新創團隊,提供新創前往美國找尋上下游供應商、潛在客戶等之機會

預見新創計畫:徵求種子期團隊or 成立三年內的新創公司,毋需先申請國外加速器進駐,即可報名參加。

TIEC:徵求成熟期團隊or 成立五年內的新創公司,需要先申請國外加速器進駐,方可報名參加。

 

~~【預見。新創計畫】開放報名中~~

如果你是
萌芽期、種子期的新創團隊,有想要驗證的商業模式,未來以北美市場為主

如果你想要
1.於矽谷創業環境1個月內檢驗、調整自身商業模式
2.瞭解國際投資人種子資金、天使資金如何選案、美國新創公司的法律會計、人力資源規範及協助機構等

就快來報名【預見。新創計畫】: http://vision.stpi.narl.org.tw

 

提供10頁英文簡報+ 5分鐘英文商業演說影片,即刻申請!

計畫提供每人3萬元機票+5萬生活費補助,到2017年5月31日截止。

簡章

科技部【預見。新創計畫】(Vision Program)

預見。新創計畫官方網站: http://vision.stpi.narl.org.tw
指導單位:科技部
主辦單位:國家實驗研究院科技政策研究與資訊中心
亞洲.矽谷創新創業鏈結計畫
電子信箱:vp@stpi.narl.org.tw
聯絡電話:(02)2737-7184  萬小姐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