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沃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榮獲破殼而出企業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為拔擢優質企業及顯揚國內培育推手的協助,本(103)年度破殼而出企業遴選結果已於本(9)月2日出爐,據統計本年度獲獎廠商以生物科技產業為最多數,其次則是資訊服務及醫療照護產業,然文化創意、食品加工、資訊電子、精密機械及綠色能源等產業也分別受到評審青睞。 本項獎項自6月中旬公開徵選後,即收到國內育成廠商的熱烈迴響,幾經評比,遴選出15家企業作為今年度「破殼而出企業」,獲獎之企業除將代表台灣角逐各項國際育成競賽外,亦將於中小企業處出版之公開刊物上曝光,以利各界對育成培育之過程及成效有深入了解!

103年度得獎名單如次,入圍即是一種肯定,也再次鼓勵所有參選企業再接再厲,來年再創佳績!

【查看得獎名單】
http://incubator.moeasmea.gov.tw/incubator-service-2/incubator-news/1256-2014-09-02 

【沃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wal-bridge.com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