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知】亞電寶「Power2Go 登台 共享行動電源7月啟動」

      共享經濟當道,共享行動電源品牌Power2Go將於7月正式登台。首發在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及信義區、宜蘭各大景點及全家便利商店、Ez5 live house、各大影城等設置Power2Go租借站。解決民眾出門在外手機沒電,或找不到地方充電及沒帶線的問題, 預計明年底在全台完成2,000據點。

      創辦人林軒銘在HTC服務長達13年,專長負責系統軟體整合測試,曾完整經歷過手機製造及產出過程。Power2Go是林軒銘於2017年底創業成軍,主要針對共享行動電源的APP租借系統開發,實名認證機制、金流整合等相關規劃研發。

      Power2Go創辦人林軒銘並表示,共享服務,最憂心的部分會是管理和維修,Power2Go採用是實名認證的機制,每位租借用戶都需要透過手機門號綁定,方便追蹤使用時間和紀錄,也能有效透過系統得知使用者租借的時間,透過APP進行提醒和歸還等相關通知。

【新聞連結】http://pcse.pw/99LKB

S16

分享本篇文章